前幾天!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插畫家!-潯風-他是一個很強的插畫高手
進來無名一年多了,其實這一行還有正夯的行業,潯風-也有一個很堅強
的設計團隊,提供各式的人物、竉物的精緻插畫設計!

潯風 - 剛來找我時我有點嚇到,因為依他的技術以及無名的年資,並不太
須要小武對他做輔導,也不太須要上小武的課程~

所以小武邀請他加入小武【台灣.NET】的團隊,在那學習一些基本行
銷入門的技法,以及使用即時通的方式,指導他如何調整他的BLOG
以達到較佳的行銷方式!來刺激他在無名的經營!

潯風 - 人很好 ^^ 看小武沒賺錢在教他,他就開口主動幫小武打造個人
Q版人像!

潯風說:你太殺了!我幫你畫一個比較有親合力的人像,來增加你的
親合力!




呵~ 看到的感覺如何!真的是超酷的啦!!!!

不過設計好就出亂子了!潯風 - 原設計稿檔案壞掉了!

這樣小武要做無名風格就出大亂子了,因為跟本不能隨意換裝!

以及動作!可是這是 - 潯風 -  免費贊助的,小武實在不好意思開口叫他幫
我重畫,在換裝!

只好自己來了~!




舊版風格



小武是走平面設計的,所以換裝對我來講,還搞得定!

插畫家與我們這種設計師是有很大的差別的!基本功也差很多!

而現在的插畫家因為給生意人殺價殺的很死,所以在市面上你要看到類似這樣精緻
的Q版人像,其實瞞困難的,就算他夯,也受到市場的打壓!

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這些插畫家!也多支持 - 潯風 -

這是他們的無名,有空去看看哦!

 時空邊境Q版設計創意 http://www.wretch.cc/blog/s870887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