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問過小武,在買單眼時為什麼不選擇Canon或是Nikon的機身!無論是規格或是鏡頭,支援度
都遠大於SONY!

小武在拍照也許有多年的經驗,也幫很多新人拍過婚禮的過程,習慣用單眼後最希望的是上手度,因為
我們多數都喜歡自己調整ISO值,快門,光圈,而室內就希望用手動對焦,室內時手動對焦的速度上會
比自動來的更也更準!

SONY A300買他最重要的原因是他的機身方手震,以及他所有的控制都十分的容易上手,像是他有專
門的ISO鍵,這對我們這種經常拍攝【運動】中,景像時有很大的幫助,我可以在高快門的情況,只須
要改變ISO值,而快門不用太大的變動,可以立即進入狀況!

由於我只有業餘水準,我希望我的相機較為中性,接進真實色彩,這樣我在後制時可以有好的彈性去
補強我在技術能力上的不足!

買了這台A300 確實讓小武讓位前輩小唸了一下,不過考慮我較常做的是婚禮攝影也就沒在多說什麼
了~呵

在圖片你看到的是A300跟SAMSUNG ST550的照片!
很容易發現A300如果你對焦準了,照片的立體感很好,但是ST550讓我有點嚇到,因為ST550全智慧
的能力強的有點扯!

像ST550那張還沒有後制,他就自動修容了,他拍出來的人像就像上了柔焦鏡一様,而且燥點都很少
還有自動判斷判斷【場境】的功能!

當初我在選SAMSUNG ST550給我老婆時,除了他是唯一的自拍機之外,是他是我見過智慧功能最
完整的相機,以及ISO抗燥能力很強的一款!

我在想就因為他會自動的柔化照片,也使得他拍出來的照片好像抗燥能力很強!

這次出遊,A300拍出來的照片有點吃了大虧,先不談照片本身的體質好不好(光看上面二張就知道
A300照片的體質一定比較好),光在人像攝影a300出來的影像,就不討喜!

女生還是比較喜歡〔拍了就好看〕這件事!

看來我還是要丟一筆錢挺個鏡頭,不然下次出遊PK,還是很吃力!

我只能說,現在的數位相機,真的很屌,跟我們當初在玩相機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