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管說我這張大頭貼叫廣告!~我笑了!

小小報怨一下!因為有人檢舉我的大頭貼,而上面這張就是封刪掉的大
頭貼,最扯的是我又放上去不到二個小時又被檢舉說我這張是廣告!

我連申訴的機會都沒有,就給封了,那個亂檢舉的人,我能申訴他嗎?
我上面的文案寫的是所有攝影師的心聲,好吧!就算是我的心聲!

那寫心聲有錯嗎?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張會叫做廣告!

有誰能給我答案?
================================
當然我知道無名網管有其他理由封我的無名,但是你給我的訊息實在很
難接受!

唉~~~

這是第二張被檢舉的大頭...我笑了~~
~



============================================================================
誰才是無名小站這場混亂戰的【英雄】?
我在無名PO了一首歌,SHE的我愛你~

其實我是在看這首MV的故事,他描寫的是國共內戰的愛情故事!

回頭看了一下左下的誰來我家,我笑了~

我突然覺得,這只是一群工程師勾心鬥角的內戰,而無名似乎是刻意的去製造這場混亂!

這是一個無名格友來到我的部落格留下的一個問題:

格友:小武老師,我想請教你,我有一個無名上面寫著網路行銷的字眼,可是我沒好多天沒有逛無名,確被說我違反規定,是不是也是遭人檢舉呀!

我原有一股衝動想去檢舉那些人,突然間閃了一個念頭,呵~檢舉我的不就是跟我一樣的那些人嗎?都是工程師,不就是互瞧不順眼嗎?無名大興改革政策,創造了 一個窗口,可以讓無名網友檢舉,在那名格友還沒在我那留言時,我還一直搞不清狀況,後來我才想通了,無名幹嘛要針對我,我跟那些人比起來,我不過是個小角 色,只要有人檢舉而廣告或是部落格內有商業訊息,就給他檢舉下去!他就讓他成功檢舉,在這場混戰中,無名不過只是坐山觀虎鬥!【無為而治】呀!

這一場混亂,還真逼出了千萬的花招,也讓小武看的真夠呀!

這群人是誰?在整個觀看下來,小武的感覺像是一些學生^.^ 希望利用GOOGLE賺點小錢

儘然如此,那就別擋他人的財路,放下徒刀~

這種檢舉跟本沒意義,你今天檢舉了,他明天換一個帳號,他的GOOGLE流量還是一樣

今天停了一個BLOG,明天又出現了一個新的無名,手法還是相同!?

到底誰贏了?

我還收到一個格友的話,這點還挺不懶!

格友:無名讓人花錢買金卡,確呼略了金卡會員的權利,上面上了一點小廣告就封,反而去討好那些沒有付費的廣大學生!真不知道無名搞搞什麼!

雖然這個觀點挺好,但是就因為無名有那麼廣大的學生族群,無名也才能接到大的廣告單,你在無名的首頁不也經常看到他們為各大商家改變風格打廣告嗎?

金卡的會員有多少?

而一張大單可以頂過多少的無名會員!

我也能了解為什麼很多的無名作家以及人氣格主,全都離開了無名!

不也是不想面對這場混亂嗎?

也讓很多人覺得在其他的BLOG系統的人,水平比較高,也比較不會罵髒話!

真不知道怎會創造這種文化~真好玩!

到底誰才是這場混戰中的英雄?

呵~我還是別當那英雄,英雄最後的結果不都挺慘的~

笑笑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