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觀看放大圖



確定版完成了!!!! 告訴你們一個好康!

蔡老師初至無名!每日免費開放三人測字


http://www.wretch.cc/blog/taisan6321

要快哦~~不然人多了你就沒機會了!  




==============================================================
這次受蔡老師之託,希望我改善他的無名,以及行銷上的問題,我走訪了蔡老師
的大羅府!

聊天中,剛好在做法事~ 蔡老師說:那有一個七星陣,你過去一下!

小武平時不信這個的,不過還是走了一下,這一走完我到真的嚇到了!
因為在做法事的那個老師口氣跟語氣都不一樣,我到覺得得還好,可能是裝的!

不過他用旗子在我身上走了一邊就用台語說了下面這些話翻成國語太概意思如下:

- 你的左手跟左腳要顧好哦!來~我幫你看看!

偶整個傻眼  因為小武的左手習慣性半脫臼,在工作上有些不方便,左腳也
因為車禍有些隱性的傷害,但這二個問題是用肉眼看不出來的!

只有自己知道,因為並不影響平時的運動,但承受力就有些問題!連我老婆都不
知道我有這毛病 ~ 事後他仍舊囑咐我老婆,要顧好我這樣的問題,我中
間半句話都沒講!

跟蔡老師還有一些很妙的事情,以後在跟各位分享!

其實在他之前在無名也有其他老師的助理找上小武,但是可能沒那緣份,我到也
也沒接下他們的工作

反到這蔡老師很可愛~呵!去到那也很輕鬆,莫名其妙的就接下了這個案子,目
前是風格做好了讓各位鑑賞一下,看有沒有要改進的地方!提點小武一下!

未來完稿在推薦給各位認識這位 【易真居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