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慢慢的覺得,愛情是不能自己選擇時,我才認真的回想起

每一段的回憶,原來愛情那麼的不公平!

我不知道昨天的妳,以及妳跟我之間的對話是不是那麼的 虛迷

不過我感謝上帝給了我昨天那麼充裕的時間與你的那一段對談..我會珍惜!

但我始終不知道你要傳達怎樣的訊息~!這樣的問題,我始終很難克服!

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直接選擇付出,而不想在要求對方的回應~!你的回應...

我將我的感覺以及喜歡妳的事實,一點一滴的慢慢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而我也慢慢的克服所有的心裡壓力..




===========================
當我的愛情,受到一種莫明的詛咒!
我只能憐憫自己 讓上帝給我這樣的美麗的聲音 妳.

這個世界並不公平,讓愛倩充滿神秘.
愛情並不公平,因為它從不能夠自由來去!

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能立刻忘記妳!
就算上帝不只是給我妳的聲音.

因為我開始害怕等待的恐懼,深藏在我黑暗的記憶裡.
我開始沒有了自己記憶,失去我原有的理性.

因為我開始害怕接受到失去的訊息,你的美麗.
我開始厭倦所有的猜疑,放棄原有生存的意義.

=========================

述~

當我開始慢慢的覺得,愛情是不能自己選擇時,我才認真
的回想起,每一段的回憶,原來愛情那麼的不公平!

我不知道昨天的妳,以及妳跟我之間的對話是不是那麼的 虛迷
不過我感謝上帝給了我昨天那麼充裕的時間與你的那一段對談..我會珍惜!

但我始終不知道你要傳達怎樣的訊息~!這樣的問題,我始終很難克服!
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直接選擇付出,而不想在要求對方的回應~!你的回應...

我將我的感覺以及喜歡妳的事實,一點一滴的慢慢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而我也慢慢的克服所有的心裡壓力....

因為我願意付出而不要求妳的回應,所以我沒有害怕去去的恐懼
因為我願意等待你的訊息,所以我沒有時間以及距離..
因為我重新拾回我愛情感覺,我開始重新動筆
因為我開始重新動筆,我才發現原來那才是原本的自己,失去三年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