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經營事業的老闆,很清楚個人的力量是很難完成【一份事業】

當然我並不表示MONAVIE就一定是會成功的事業!

經營MONAVIE 不表示會成功!

如果我們單純從台灣.NET的核心價值來看,他只是一種善用團購的整合力量,對於要不要參於傳直銷跟本不是重點!

是的!傳直銷是不是MONAVIE對台灣.NET並不會有太的影像,就算沒有MONAVIE也不會影響台灣.NET的運作

因為台灣.NET是善用人力資源以及媒體通如的簡單概念!

只是將善長在各方領域的人整合在這個團隊之中!

而小武提供我的專長讓團隊的人可以散發自己的力量~就這樣簡單~

而小武只須要在各位的【習慣性消費中】得到贊助以及團隊的資源!

======================================================
但有一個問題還是存在,【我能不能變有錢】【怎樣才能變有錢?】

【組織】才能創造有錢人【個體】很難創造有錢人

小武是窮人家出生的小孩,所以思考點比較異常

我一直對傳直銷的制度十分的欣賞,但對台灣傳直銷的文化感到頭疼!

台灣談論傳直銷的角度在於【事業面】而不是【產品面】,這使得台灣在傳銷商品上很難推展!

選擇MONAVIE主因:

一.是他在台灣還是【陌生市場】狀態,未受到污染
二.他是展新產品的制度容易達成
三.他是接受度較高的商品之一
四.巴西莓是目前世界公認最有營養價值的十大水果之一

台灣.NET是希望【先協助人賺到錢】【在輔導賺到錢的人更有錢】

傳銷成功的不二法門,就是完整的組織結構體!而這結構體必須自然完成重新消費的行為產生物流以及金流上的流通!
那才能達到事業的目的!

基本上我可以使用我的專業領域快速的讓組織成長,但是組織的人本生沒有行銷的能加,那就【架空了】!
賺不到錢何來重消上的可能?就不可能在重新消費了!

所以小武希望在加入事業之前,每一個團員必須先學會如果讓自己得到第二份收入,懂得經營!
這樣組織發展上可能較為緩慢,但組織的強度以及粘著力較高!最少不會因為從事一份事業而去得罪任何人!
而是可以結交更多的【好朋友】~

由於MONAVIE在市場發展面、潛力、制度面及他在台灣的陌生市場!是目前小武覺得可以選擇的商品。

未來會對MONAVIE做更多的介紹以及說明!感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