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問小武有關無名人氣的問題嗎?

我做以下的幾個簡單說明:

.無名在5月13日開始就開始對計數器的部分做停權以及封鎖的問題,所以如果在洗計數器的話,無名是會將你直接鎖起來的哦!不過就不能洗了嗎?也不是~就小武的觀察,還是有人使用大量的porxy以及按鍵精靈改用google瀏覽器做計數器灌水動作,其本上是看的出來的!仔細觀察就不難發現哦 ~呵!瞞好玩的!

.再來是有關市面上人氣系統,無名也在5月17日開始推出了因應策略!人氣系統在瀏覽時,會出現大頭沒錯,但是他完全不會理會以及記錄判斷的方式,小武可能性的推斷大至是做以下的處理:小武的認為,無名會判斷大量的異常cookie,但是他如何判斷的小武不方便提供,以及再造成一次市面上的軟體大改重洗無名,以及小武有可能又被刪文的問題((給刪怕了~~))!



重點來了 =.= 很多人在懷疑小武的人氣,還有人跑到小武團員那去吐~ 哇咧!真是夠了!小武的人氣並不是一直都那麼高,也要看時期會有波動的!


小武有基本ㄍㄚ,這很重要,我有看到一個無名的伯伯,很厲害!他的人氣並不雅於小武!
在分類排名還常常超過我,而人氣的概念我也是參考這個老伯伯的!

而這基本 ㄍㄚ的概念也來至於他,小武更發揮其精神,成立台灣.net!

你要問台灣.net是什麼,簡單就是一起玩無名,互推文章,提高人氣!

台灣.net目前就有一百多位,這樣也只能跟那位老伯伯抗衡,這樣小武的人氣真的有強嗎?何況小武的文章不能說精典,但都算用心了吧~

自己覺得比那老伯伯好點!呵



這張圖有看到嗎?


小武的人氣很高,但平均瀏覽時間都有一分鍾以上的水平,小武的官方,多數有二分鍾以上的水平!如果是使用只是單純依懶洗人氣的方式,平均瀏覽時間會只有三十秒!(小武測試過了!)

不但如此,你可以使用google去看看小武的拜託記錄,超過萬筆!光是留言幫忙推文這二星期因該就超過二千多了吧!

有些人會問說!為什麼去他家推 =.= !! 啊~你來我家我就去幫你推一下呀!!!!

無意間就越推越多了!

何況小武有二個無名互相導瀏覽量,多數人都會看二個站,因為二個站的主題完全不一樣!

內容也完全不同!我在無名經營的時間一天超過12小時!

只有多數人在線上敲我,我機乎都在!只是小武活動時間多數為晚上為深夜!

你中午敲!我自然不在!

無名的經營來至於你付出多少時間,我雖然來無名不到二個月,但二個站發出來的文章可能比你半年經營的還要多!

而小武的台灣.net交換圖示己經破百貼了!

無名格友!一起努力 小武也是很辛苦的!


====================================

不要來就問下面的問題:

一.教我無名人氣:

小武只教【台灣.net的團員】,你有我的交換圖示,那小武是不是就不會白教呢?
答案是確定的!指導無名人氣也是很辛苦的!小武開課有【時間性的】,或參加小武的實
體教育訓練也可以,小武在楊梅有教室,也是免費的!注意小武的開課時間!沒開放之前
是不會收【台灣.net學員】的,平時要多注意哦!

二.誰呀!為什麼來我無名!

如果有到小武的官方網站,看小武的文章,就會很清楚小武如何使用手動的方式,在
短短的30秒開啟六十個無名小站,並且做留言!由於有些要驗碼為是離第一次的回覆,
還沒到一分鍾,去到你家又不能快速留,那只好881啦!看得到你就能去你家,這樣有
什麼好奇怪的呢?

三.你這是在做什麼的呀?

看的懂就看得懂,看不懂也沒關係,如果是小武文章上的問題,歡迎尋問,關於主題
如果不懂就讓他不懂吧!

四.你是教什麼科老師呀?

小朋友們!別亂了!! =.=


小武做無名很辛苦,沒你相像中的輕鬆!千萬別羨慕或是不算,當你做到我這份上!
你就知道為什麼小武老師叫【網路宅男】





給小武一個鼓勵吧!同樣是左鍵一下

你要選那一個↓ 我只要一下就好 =.=



你可以偷偷告訴我你選【推】ro 【↑】 ~~ 呵!
如果可以的話!最上的文字廣告~更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