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22002200

 飛梭雷射 謎團大公開

遇見不平 飛梭相助

不平滑的臉,摸起來感覺就很差…
坑坑疤疤的臉,看起來就很礙眼…
我的臉變成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神啊!誰可以幫幫我換張臉呢?
─別怕!遇見不平,飛梭雷射相助!

飛梭雷射的超能力

最新的『飛梭雷射』以「分段式煥膚」的原理,在同樣大的面積裡射出微細光束,以非接觸皮膚的方式進行安全不感染的治療,不會有傷口或流血,只有施打時會感覺稍微刺刺熱熱的。治療後7-10天就可以看到毛孔縮小、膚色明顯提亮;持續治療3-6次,過往臉上不平的毛孔凹洞將會日漸平坦,猶如嬰兒般白嫩光滑!
飛梭雷射百百種 哪間信得過?

市面上飛梭雷射機型眾多,很多診所都把自家的飛梭雷射效果說得天花亂墜,但事實上未必盡然,如此品質良莠不齊的問題,不但苦了消費者,還讓大家想要變美的心情被潑了冷水。因此,為了選擇可信賴的診所,在飛梭雷射機種、雷射醫師的經驗、治療的進行過程與治療的能量等等因素,都是消費者可以考慮的重點。英爵醫美本著三十多年的治療經驗與優良信譽,站在消費者立場,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務。

 

飛梭雷射謎團大解謎

Q. 聽說做完雷射之後皮膚會變薄、變得更敏感,那還可以一直持續做嗎?
A. 這是錯誤的觀念!飛梭雷射並不會使皮膚變薄,皮膚經過雷射刺激後,會自動產生修復機制,使肌膚的膠原蛋白再生,進而使凹陷疤痕達到平撫的療效。持續固定治療,膚況會愈來愈好。
Q. 飛梭雷射只能改善凹洞毛孔嗎?還有其他效果嗎?
A. 飛梭雷射可是好處多多呢!不但能改善凹洞疤痕、毛孔粗大問題,連細紋、色素斑、膚色不均這些狀況也可以連帶改善。
Q. 已經懷孕五個月,孕婦也可以作飛梭雷射治療嗎?
A. 懷孕中不建議進行任何雷射治療,因為擔心母體因治療時心情緊張而造成子宮收縮影響胎兒。

 

 

http://sellas-wbeauty.com.tw/news/208-2013-sellas-wbeaut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