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11點 突然收到即時通傳來的四組照片!

哇拷~ 美女還算性感的照片~   ((( 啊! 是那一家的痴女~~ )))

怎會傳這給我~~

下面傳來的訊息:
° 【 小 N 】 °: 是個半金步道的DJ
° 【 小 N 】 °: 是個全方位美容師
° 【 小 N 】 °: 是個愛賺錢的孩子
° 【 小 N 】 °: 老師 
° 【 小 N 】 °: 老師....
° 【 小 N 】 °:  =.= 可以幫我做無名嗎!?

- 小武 - : 用那些照片嗎?

° 【 小 N 】 °: 嗯嗯~ 可是我沒什麼錢!

((小武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

- 小武 - : 啊!! 不然現在要怎麼處理?

° 【 小 N 】 °:  你是老師呀! 當然你說的算!  但我真的沒什麼錢....

- 小武 - : ........算了!!!  我做好在看著辦吧!!!

° 【 小 N 】 °:  嗯嗯...謝謝老師  

半小時過後~~~~~~





° 【 小 N 】 °:  哇老師!!好棒哦...我好喜歡!!!

- 小武 - : 那現在怎算呢? 打八折?

° 【 小 N 】 °:  可是老師~~ 我比較喜歡冷色系!!!! 可以改嗎 !!


- 小武 - :   哇拷!~~~ 好..改!!!  你等等..你要藍冷..還是綠冷

° 【 小 N 】 °: 我要藍冷


- 小武 - : 嗯...好~~  等我一下!!!

再過半小時~~~





° 【 小 N 】 °: 哇!!  好棒哦!!! 我好喜歡....

° 【 小 N 】 °: 可是老師..這要怎麼用!!!

(( 小武就真的跌下來了..... )) =.=

算了~不懂是正常了..小武就幫他裝上去,然後改了一些CSS

可是完全沒想到半小時後又收到下面的訊息!!!!


° 【 小 N 】 °: 老師
- 小武 - : 什麼事?

° 【 小 N 】 °: 老師
- 小武 - :?????????

° 【 小 N 】 °: 老師我忘了告訴你,那個無名是團隊的無名,不是我一個人的!
° 【 小 N 】 °: 現在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好像怪怪的!!!
- 小武 - : 意思是再改?

° 【 小 N 】 °:我知道老師很辛苦啦,那這樣我們團隊集資在請老師改一次!拜託! 但我們真的沒什麼錢!
- 小武 - : 算了~~改!! 


經過二小時~~~~ 


經過二小時  你知道為什麼經過二小時嗎!!!!
我看你們去問這個天才小N好了!!!

一張簡單的上橫幅,搞掉小武三個半小時,一共改了八次版!
還換了二次基本樣式,加一加快五小時!! 哇咧~~ 這錢真難賺  =.=

【A.T.E】一個很棒的DJ團隊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ine0714
那邊有很多很棒的音樂!!!


不過出了一個天才小N 差點讓小武老師陣亡在電腦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